作者waitdream ()
看板GL
標題[閒聊] 百合會
時間Sun Dec 12 14:26:21 2010
300已經好幾天上不去了
原本以為是我網路的問題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暫時關站...囧 (每天上卻沒有注意到公告)
短則五天,長則半個月 ( ̄□ ̄|||)
我的精神糧食啊!!!!
臨時資源站
http://yamibo.jottit.com/
不過好像只有新番
ps: 跟這篇毫無關係,只是順便問一下
有版友要去明年的K-ON LIVE嗎? XDD
還在考慮要不要去,如果去的話想認識百合同好XD (我身邊都沒有同好啊~~~><)
想說K-ON也算百合(我是唯梓派的 ̄▽ ̄),所以就順便問一下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71.119.192
※ 編輯: waitdream 來自: 114.171.119.192 (12/12 14:26)
1F:推 mengskhitler:雖說沒有很常去,但暫時關閉真的有種悵然若失感XD 12/12 15:44
2F:推 xx790924:每天必去的地方.....(大哭) 12/12 16:01
4F:→ pnity:自架站,想徵想寫同人的一起經營,因為我本身不寫同人 12/12 16:23
5F:→ pnity:寫得幾乎都是百合作品的介紹跟心得 12/12 16:24
6F:推 takua624:我寫魔獸同人的OK嗎? 12/12 16:35
7F:→ pnity:沒問題吧...我都沒差 12/12 16:37
8F:推 Oliviya:這就是我的BLOG瀏覽人數突然暴增的原因了....||||b 12/12 19:20
9F:推 sukimaki:每天必去+1~ 我也以為是我電腦的問題 原來是暫時休息... 12/13 01:27
10F:推 CHAOS316:我還以為又是硬碟換掉在維修= =" 原來是關站 12/13 10:46
11F:推 ikimodekinai:什麼,大驚。難怪我一直連不上QQ 12/13 18:56
12F:推 pom32yuuka:有要去(舉手) 12/13 18:56
13F:推 Nisio:會不會是最近大陸又在嚴打的關係,不是很多ex.JJ~被點名嗎? 12/13 22:13
14F:→ Nisio:所以暫時避避風頭關站... (個人推想) 12/13 22:14
15F:推 pnity:習慣就好了....大陸一直都這樣 12/15 00:48
16F:推 lihsueh:百合會可以進去啦!!!! (灑花) 12/15 18:42
17F:推 Luciferous:賀300復活 12/15 20:00
18F:推 JJBEAR:昨天復活瞜! 12/16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