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itdream ()
看板GL
标题[闲聊] 百合会
时间Sun Dec 12 14:26:21 2010
300已经好几天上不去了
原本以为是我网路的问题
後来才知道原来是暂时关站...囧 (每天上却没有注意到公告)
短则五天,长则半个月 ( ̄□ ̄|||)
我的精神粮食啊!!!!
临时资源站
http://yamibo.jottit.com/
不过好像只有新番
ps: 跟这篇毫无关系,只是顺便问一下
有版友要去明年的K-ON LIVE吗? XDD
还在考虑要不要去,如果去的话想认识百合同好XD (我身边都没有同好啊~~~><)
想说K-ON也算百合(我是唯梓派的 ̄▽ ̄),所以就顺便问一下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71.119.192
※ 编辑: waitdream 来自: 114.171.119.192 (12/12 14:26)
1F:推 mengskhitler:虽说没有很常去,但暂时关闭真的有种怅然若失感XD 12/12 15:44
2F:推 xx790924:每天必去的地方.....(大哭) 12/12 16:01
4F:→ pnity:自架站,想徵想写同人的一起经营,因为我本身不写同人 12/12 16:23
5F:→ pnity:写得几乎都是百合作品的介绍跟心得 12/12 16:24
6F:推 takua624:我写魔兽同人的OK吗? 12/12 16:35
7F:→ pnity:没问题吧...我都没差 12/12 16:37
8F:推 Oliviya:这就是我的BLOG浏览人数突然暴增的原因了....||||b 12/12 19:20
9F:推 sukimaki:每天必去+1~ 我也以为是我电脑的问题 原来是暂时休息... 12/13 01:27
10F:推 CHAOS316:我还以为又是硬碟换掉在维修= =" 原来是关站 12/13 10:46
11F:推 ikimodekinai:什麽,大惊。难怪我一直连不上QQ 12/13 18:56
12F:推 pom32yuuka:有要去(举手) 12/13 18:56
13F:推 Nisio:会不会是最近大陆又在严打的关系,不是很多ex.JJ~被点名吗? 12/13 22:13
14F:→ Nisio:所以暂时避避风头关站... (个人推想) 12/13 22:14
15F:推 pnity:习惯就好了....大陆一直都这样 12/15 00:48
16F:推 lihsueh:百合会可以进去啦!!!! (洒花) 12/15 18:42
17F:推 Luciferous:贺300复活 12/15 20:00
18F:推 JJBEAR:昨天复活瞜! 12/16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