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Ba (衛星不落帝國)
看板GL
標題[轉錄][話題] 哈利波特7也有GL畫面?(有一點點劇情)
時間Sun Nov 28 07:01:20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lesbian 看板 #1Cy0kUlJ ]
作者: ccdot (ccdot) 看板: lesbian
標題: [話題] 哈利波特也有GL畫面?(有一點點點劇情)
時間: Sat Nov 27 03:33:47 2010
只有一個小小片段而已啦,
就是當哈利三人在馬份家的時候,
貝拉在逼問妙麗一些事時,
整個人就壓在妙麗身上,
看起來很像在強暴妙麗說 >///<
有圖有真相,不過品質很糟就是了XD
http://ppt.cc/l@Rn
這是那個片段,不過跟上面同樣畫質orz
http://vspace.cc/file/HEV896BK7SPXY7SO.html
有人也喜歡這個畫面嗎?(特殊癖好?)
話說妙麗真的很正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6.131
1F:推 river777:原po好糟糕悠>///< 妙麗真的超超超正的!!! 11/27 04:12
2F:→ ccdot:>///<)/ 話說我把糟糕圖PO上來了 11/27 04:17
3F:→ vic162:如果有清晰就更好!妙麗正翻了,第一集就愛死她! 11/27 04:35
※ 編輯: ccdot 來自: 122.118.36.131 (11/27 04:42)
4F:推 Suertue:想看妙麗跟露娜喇舌!!! 11/27 10:29
5F:推 wendalina:小小聲說我也有覺得 哈哈 XDDDD 11/27 10:37
6F:推 humorista:妙麗正翻了,一集到七集都在Focus她,沒在管劇情的XDD 11/27 10:54
7F:推 thiefkisi:我想推個露娜XD 11/27 12:23
8F:推 kan510218:偷推想看妙麗和露娜喇舌 11/27 12:43
9F:推 tbest:妙麗好正 很喜歡他穿牛仔褲的樣子 簡單俐落! 11/27 13:15
10F:推 asour:推妙麗和露娜喇舌 11/27 13:17
11F:→ superkuro:妙麗超正的!!! 11/27 15:20
12F:推 unicorn66:妙麗超正!! 原PO真的好糟糕>///////< 11/27 15:30
13F:推 milkvampire:今天剛看完 我好喜歡貝拉呀>//////////< 11/27 15:51
14F:→ yrsook:整個重點就是看妙麗呀 11/27 16:21
15F:推 hellokuang:看哈利波特不是都只看妙麗嗎XDDD 11/27 16:35
16F:推 japanneko:其實貝拉壓住妙麗時,我的百合魂也跑出來(跟原PO握手) 11/27 16:56
17F:→ japanneko:HP沒有妙麗還剩甚麼?妙麗超正!XDDD 11/27 16:57
18F:推 AirBa:請准我把這篇轉到GL版... 11/27 17:16
19F:推 mts00103:妙麗超正!!! 11/27 18:39
20F:→ ccdot:請轉!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逼問可以搞得這麼GL XD 11/27 19:20
21F:推 devilcloud:推妙麗跟露娜!不然跟金妮也可以... 11/28 00:36
22F:推 angiliva:我也只為了看妙麗而看.... 11/28 01:25
23F:推 x13710:推妙麗跟露娜喇舌+1 11/28 02:29
24F:推 HadesHuang:我也是一直在看妙麗 妙麗這腳色也找太好了吧!! 11/28 03: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98.43
剛才又看到另一篇講SuicideGirl十八禁影片的 拉板真強
我沒有問轉錄 所以就給關鍵字:貝拉與賽巴斯汀
#1CyEWOMo
※ 編輯: AirBa 來自: 111.251.198.43 (11/28 07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