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Ba (卫星不落帝国)
看板GL
标题[转录][话题] 哈利波特7也有GL画面?(有一点点剧情)
时间Sun Nov 28 07:01:20 2010
※ [本文转录自 lesbian 看板 #1Cy0kUlJ ]
作者: ccdot (ccdot) 看板: lesbian
标题: [话题] 哈利波特也有GL画面?(有一点点点剧情)
时间: Sat Nov 27 03:33:47 2010
只有一个小小片段而已啦,
就是当哈利三人在马份家的时候,
贝拉在逼问妙丽一些事时,
整个人就压在妙丽身上,
看起来很像在强暴妙丽说 >///<
有图有真相,不过品质很糟就是了XD
http://ppt.cc/l@Rn
这是那个片段,不过跟上面同样画质orz
http://vspace.cc/file/HEV896BK7SPXY7SO.html
有人也喜欢这个画面吗?(特殊癖好?)
话说妙丽真的很正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36.131
1F:推 river777:原po好糟糕悠>///< 妙丽真的超超超正的!!! 11/27 04:12
2F:→ ccdot:>///<)/ 话说我把糟糕图PO上来了 11/27 04:17
3F:→ vic162:如果有清晰就更好!妙丽正翻了,第一集就爱死她! 11/27 04:35
※ 编辑: ccdot 来自: 122.118.36.131 (11/27 04:42)
4F:推 Suertue:想看妙丽跟露娜喇舌!!! 11/27 10:29
5F:推 wendalina:小小声说我也有觉得 哈哈 XDDDD 11/27 10:37
6F:推 humorista:妙丽正翻了,一集到七集都在Focus她,没在管剧情的XDD 11/27 10:54
7F:推 thiefkisi:我想推个露娜XD 11/27 12:23
8F:推 kan510218:偷推想看妙丽和露娜喇舌 11/27 12:43
9F:推 tbest:妙丽好正 很喜欢他穿牛仔裤的样子 简单俐落! 11/27 13:15
10F:推 asour:推妙丽和露娜喇舌 11/27 13:17
11F:→ superkuro:妙丽超正的!!! 11/27 15:20
12F:推 unicorn66:妙丽超正!! 原PO真的好糟糕>///////< 11/27 15:30
13F:推 milkvampire:今天刚看完 我好喜欢贝拉呀>//////////< 11/27 15:51
14F:→ yrsook:整个重点就是看妙丽呀 11/27 16:21
15F:推 hellokuang:看哈利波特不是都只看妙丽吗XDDD 11/27 16:35
16F:推 japanneko:其实贝拉压住妙丽时,我的百合魂也跑出来(跟原PO握手) 11/27 16:56
17F:→ japanneko:HP没有妙丽还剩甚麽?妙丽超正!XDDD 11/27 16:57
18F:推 AirBa:请准我把这篇转到GL版... 11/27 17:16
19F:推 mts00103:妙丽超正!!! 11/27 18:39
20F:→ ccdot:请转!我实在无法理解为什麽逼问可以搞得这麽GL XD 11/27 19:20
21F:推 devilcloud:推妙丽跟露娜!不然跟金妮也可以... 11/28 00:36
22F:推 angiliva:我也只为了看妙丽而看.... 11/28 01:25
23F:推 x13710:推妙丽跟露娜喇舌+1 11/28 02:29
24F:推 HadesHuang:我也是一直在看妙丽 妙丽这脚色也找太好了吧!! 11/28 03:14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98.43
刚才又看到另一篇讲SuicideGirl十八禁影片的 拉板真强
我没有问转录 所以就给关键字:贝拉与赛巴斯汀
#1CyEWOMo
※ 编辑: AirBa 来自: 111.251.198.43 (11/28 07: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