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dererc (對世界禮貌微笑)
看板GL
標題[百合]我和妳和她的事情 (漫畫)
時間Mon Nov 22 12:18:47 2010
最近在網路上閒晃時候發現的,然後搜尋一下板上似乎沒人介紹過
所以就斗膽介紹一下這作品
作品名稱:我和妳和她的事情
作者:YATSUHARU
畫風很乾淨清爽,線條俐落,心情轉折跟描繪上入木三分
把女孩子獨有的那種細膩與偏執畫的很好
是很值得鼓勵的作品,分享給大家www
線上免費閱讀,不用註冊
第一回:
http://www.comibook.com/cb3586
全部:
http://ppt.cc/vaOu(目前共7回)
(雖然後面真的很激情就是了...)
--
我是座小小島,容易滿足的小島,懂的人懂得就好。
【我的戰國道】-
http://wandererc.blog131.fc2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95.131
1F:推 kateha123:真的滿好看的~我也有在追^^ 11/22 14:35
2F:推 CHAOS316:台灣人畫的百合漫? 好看耶! 11/22 16:17
3F:→ seraphmm:"真是狡猾呢" 這一句話讓我頓時擔心作者的被洗腦程度 11/22 16:30
4F:推 grove0:好看!!! 11/23 21:10
5F:推 shaunten:好看+N!!!! 應該多推廣一下 11/24 00:12
6F:→ kazushige:不錯看...不過日式中文有點嚴重 11/24 03:27
7F:推 Darkel:好看!期待下回! 11/24 18:25
8F:→ Darkel:推一下 BARZ的1945夏末,大時代的淡淡百合香 11/24 18:26
9F:推 hackerM:我喜歡校園清新風 11/25 20:50
10F:推 HatomiyAsuka:什麼東西叫日式中文啊?= = 11/27 11:33
11F:推 seraphmm:"真是狡猾呢"← 是不會說"好賤""好詐""好不公平"嗎= = 11/27 20:05
12F:推 natuki:閱讀平台做得不錯! 11/27 20:49
13F:推 kateha123:我覺得還好...要不然狡猾要用在哪? 11/29 09:52
14F:推 mengskhitler:一般口語不太會用到狡猾...一但用這詞幾乎都有負面意 11/29 22:44
15F:→ mengskhitler:義了 11/29 22:44
16F:推 pey4198:好看耶!! 12/01 12:49
17F:→ soramaru:"好奸詐"呢 12/01 15:10
18F:推 natuki:過些日子沒看 沒想到下回是完結篇! 12/12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