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dererc (对世界礼貌微笑)
看板GL
标题[百合]我和你和她的事情 (漫画)
时间Mon Nov 22 12:18:47 2010
最近在网路上闲晃时候发现的,然後搜寻一下板上似乎没人介绍过
所以就斗胆介绍一下这作品
作品名称:我和你和她的事情
作者:YATSUHARU
画风很乾净清爽,线条俐落,心情转折跟描绘上入木三分
把女孩子独有的那种细腻与偏执画的很好
是很值得鼓励的作品,分享给大家www
线上免费阅读,不用注册
第一回:
http://www.comibook.com/cb3586
全部:
http://ppt.cc/vaOu(目前共7回)
(虽然後面真的很激情就是了...)
--
我是座小小岛,容易满足的小岛,懂的人懂得就好。
【我的战国道】-
http://wandererc.blog131.fc2.com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95.131
1F:推 kateha123:真的满好看的~我也有在追^^ 11/22 14:35
2F:推 CHAOS316:台湾人画的百合漫? 好看耶! 11/22 16:17
3F:→ seraphmm:"真是狡猾呢" 这一句话让我顿时担心作者的被洗脑程度 11/22 16:30
4F:推 grove0:好看!!! 11/23 21:10
5F:推 shaunten:好看+N!!!! 应该多推广一下 11/24 00:12
6F:→ kazushige:不错看...不过日式中文有点严重 11/24 03:27
7F:推 Darkel:好看!期待下回! 11/24 18:25
8F:→ Darkel:推一下 BARZ的1945夏末,大时代的淡淡百合香 11/24 18:26
9F:推 hackerM:我喜欢校园清新风 11/25 20:50
10F:推 HatomiyAsuka:什麽东西叫日式中文啊?= = 11/27 11:33
11F:推 seraphmm:"真是狡猾呢"← 是不会说"好贱""好诈""好不公平"吗= = 11/27 20:05
12F:推 natuki:阅读平台做得不错! 11/27 20:49
13F:推 kateha123:我觉得还好...要不然狡猾要用在哪? 11/29 09:52
14F:推 mengskhitler:一般口语不太会用到狡猾...一但用这词几乎都有负面意 11/29 22:44
15F:→ mengskhitler:义了 11/29 22:44
16F:推 pey4198:好看耶!! 12/01 12:49
17F:→ soramaru:"好奸诈"呢 12/01 15:10
18F:推 natuki:过些日子没看 没想到下回是完结篇! 12/12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