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sberryy (李杯卡)
看板GFonGuard
標題[電信] 即將變成海巡的657T
時間Sun Jan 2 00:01:55 2011
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/n ___yyy___
阿兵最近正在岡山受訓(海巡新訓)
這幾天都在上課,因此下課有時間就可以打電話
沒有開放手機都是以電話卡代替,電話錢燒很大阿!!!
今天接到他電話,說過幾天就要抽籤了
他是南部人的關係,北部籤機會比較小一點點點點點(?)
長官今天把他叫過去,問他有沒有意願留在中心當輔導兵
(他大學是主修諮商與輔導,會繼續升學)
如果有意願,只要是抽到本島籤就一定可以留在岡山
(但如果抽到澎湖還是得去澎湖)
未雨綢繆想來問一下各位姊妹
有人知道輔導兵的工作性質跟相關資訊嗎?(要準備什麼,放假等等)
如果抽到台南的單位,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台南單位的訊息嗎?
非常感謝大家
P.S.不知道標題選電信對不對,如果錯了還煩請告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70.28
1F:推 BLYTHE1017:北巡的已經抽籤了耶~他抽到基隆二總 囧 01/02 00:13
2F:→ BLYTHE1017:還有杯卡,這篇要不要去海巡版問可能比較多人知道?! 01/02 00:14
3F:→ rasberryy:謝謝小文提醒,對吼我都沒想到XD 01/02 00:47
※ rasberryy:轉錄至看板 Cga 01/02 00:48
4F:→ rasberryy:抽到基隆二總離妳是不是比較近一點呀?(還是我記錯了) 01/02 00:49
5F:推 BLYTHE1017:嗯離我還滿近的,但怕分到很坎的八斗子 (抖!!!) 01/02 15:13
6F:推 slulus:我家阿兵當初是抽到南巡~他在文安,要詳細一點的可以問我^^ 01/02 23:00
7F:推 vivianJ:分到八斗子也不是全然不好啦!不過還是祝你家阿兵好運^^ 01/03 02:04
8F:→ dydog:留在中心當輔導兵 不用下一線是還不錯的 可以考慮 01/03 19:22
9F:推 ByKiss:無意間發現杯卡的ID了 哈哈哈 01/03 22:45
10F:推 Reynards:推杯卡!!!!! 01/04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