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sberryy (李杯卡)
看板GFonGuard
标题[电信] 即将变成海巡的657T
时间Sun Jan 2 00:01:55 2011
我已经有看置底了 y/n ___yyy___
阿兵最近正在冈山受训(海巡新训)
这几天都在上课,因此下课有时间就可以打电话
没有开放手机都是以电话卡代替,电话钱烧很大阿!!!
今天接到他电话,说过几天就要抽签了
他是南部人的关系,北部签机会比较小一点点点点点(?)
长官今天把他叫过去,问他有没有意愿留在中心当辅导兵
(他大学是主修谘商与辅导,会继续升学)
如果有意愿,只要是抽到本岛签就一定可以留在冈山
(但如果抽到澎湖还是得去澎湖)
未雨绸缪想来问一下各位姊妹
有人知道辅导兵的工作性质跟相关资讯吗?(要准备什麽,放假等等)
如果抽到台南的单位,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台南单位的讯息吗?
非常感谢大家
P.S.不知道标题选电信对不对,如果错了还烦请告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170.28
1F:推 BLYTHE1017:北巡的已经抽签了耶~他抽到基隆二总 囧 01/02 00:13
2F:→ BLYTHE1017:还有杯卡,这篇要不要去海巡版问可能比较多人知道?! 01/02 00:14
3F:→ rasberryy:谢谢小文提醒,对吼我都没想到XD 01/02 00:47
※ rasberryy:转录至看板 Cga 01/02 00:48
4F:→ rasberryy:抽到基隆二总离你是不是比较近一点呀?(还是我记错了) 01/02 00:49
5F:推 BLYTHE1017:嗯离我还满近的,但怕分到很坎的八斗子 (抖!!!) 01/02 15:13
6F:推 slulus:我家阿兵当初是抽到南巡~他在文安,要详细一点的可以问我^^ 01/02 23:00
7F:推 vivianJ:分到八斗子也不是全然不好啦!不过还是祝你家阿兵好运^^ 01/03 02:04
8F:→ dydog:留在中心当辅导兵 不用下一线是还不错的 可以考虑 01/03 19:22
9F:推 ByKiss:无意间发现杯卡的ID了 哈哈哈 01/03 22:45
10F:推 Reynards:推杯卡!!!!! 01/04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