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orpan3 (小白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澳洲境外所得如何課稅?
時間Tue Sep 1 14:12:36 2015
請問賣出外國股票的資本利得,如何申報?
若持有澳洲當地的股票超過一年,則賣出的資本利得申報當年度所得時,可以有50%的discount. 例如賺1000元,可以只申報500元。
不知道若是境外所得是否也有這個優惠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5.143.98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41087959.A.E6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