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orpan3 (小白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澳洲境外所得如何课税?
时间Tue Sep 1 14:12:36 2015
请问卖出外国股票的资本利得,如何申报?
若持有澳洲当地的股票超过一年,则卖出的资本利得申报当年度所得时,可以有50%的discount. 例如赚1000元,可以只申报500元。
不知道若是境外所得是否也有这个优惠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5.143.98.4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41087959.A.E6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