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ulfact (小黑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投資請教
時間Sat Aug 29 22:05:12 2015
大家好
我是投資新手,想跟各位請教
我預計從九月底之後分批買入ETF
目前28歲 無負債
有約19000美金要投如ETF
希望年獲利至少10%以上
資金分配比例如下:
VTI 70% + FDN 30%
想跟各位請教 這樣的分配方法是否恰當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59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40857115.A.D0E.html
1F:推 ykshih: 歲數、未來計畫什麼都沒給,是要怎麼幫忙? 看一下此版或隔08/30 02:41
2F:→ ykshih: 壁的己篇請教文吧08/30 02:42
不好意思 忘了要補上這樣的資料
※ 編輯: creulfact (61.227.22.6), 08/30/2015 08:37:53
3F:推 iceman0603: 年平均10%似乎有點過於樂觀了08/30 09:33
4F:→ icylucy: 希望至少10%以上…你要再好好做功課哦08/30 10:13
沒有10%也無所謂 只要扣掉匯款來回的手續費 每年績效能夠比台灣定存還高就夠了!
※ 編輯: creulfact (223.138.132.90), 08/30/2015 10:43:10
5F:→ chaver: 全壓JNK啊! 利息保證4%up股價不保證 08/30 13:10
6F:推 kissa0924307: 我最近有想買BP 不曉得各位覺得如何? 08/30 16:33
7F:推 sbkchou: 如果是為了領股息,我建議買RDS-B,好像不用扣30% 08/30 22:27
8F:→ sbkchou: PS.我收集了各國的石油股票 BP RDS XOM 中石化 各有千秋 08/30 22:28
9F:→ sbkchou: 以上敬回kissa0924307 08/30 22:29
10F:推 kissa0924307: 剛看了一下RDS/B 確實是比較好的標地 這波油價下殺 08/31 08:50
11F:→ kissa0924307: 還保持較低的本益比 另外一提 不曉得前輩們對SDRL 08/31 08:50
12F:→ kissa0924307: 看法如何 有比RDS/B有潛力嗎? 目前覺得它風險較 08/31 08:50
13F:→ kissa0924307: 高 但上漲的空間較多~ 08/31 08:50
14F:推 arcadian: 可以考慮KMI。股息6.x% 08/31 11:26
15F:→ creulfact: 嗯嗯~謝謝大家喔!^^ 08/31 11:45
16F:推 athlon614: 樓主是用ib嗎? 08/31 14:31
17F:推 charliehome: 要穩定股息收入,且股價不要波動太大,GEB GEH GEK 08/31 16:08
18F:→ creulfact: 我是用td喔! 09/01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