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eulfact (小黑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投资请教
时间Sat Aug 29 22:05:12 2015
大家好
我是投资新手,想跟各位请教
我预计从九月底之後分批买入ETF
目前28岁 无负债
有约19000美金要投如ETF
希望年获利至少10%以上
资金分配比例如下:
VTI 70% + FDN 30%
想跟各位请教 这样的分配方法是否恰当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7.59.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40857115.A.D0E.html
1F:推 ykshih: 岁数、未来计画什麽都没给,是要怎麽帮忙? 看一下此版或隔08/30 02:41
2F:→ ykshih: 壁的己篇请教文吧08/30 02:42
不好意思 忘了要补上这样的资料
※ 编辑: creulfact (61.227.22.6), 08/30/2015 08:37:53
3F:推 iceman0603: 年平均10%似乎有点过於乐观了08/30 09:33
4F:→ icylucy: 希望至少10%以上…你要再好好做功课哦08/30 10:13
没有10%也无所谓 只要扣掉汇款来回的手续费 每年绩效能够比台湾定存还高就够了!
※ 编辑: creulfact (223.138.132.90), 08/30/2015 10:43:10
5F:→ chaver: 全压JNK啊! 利息保证4%up股价不保证 08/30 13:10
6F:推 kissa0924307: 我最近有想买BP 不晓得各位觉得如何? 08/30 16:33
7F:推 sbkchou: 如果是为了领股息,我建议买RDS-B,好像不用扣30% 08/30 22:27
8F:→ sbkchou: PS.我收集了各国的石油股票 BP RDS XOM 中石化 各有千秋 08/30 22:28
9F:→ sbkchou: 以上敬回kissa0924307 08/30 22:29
10F:推 kissa0924307: 刚看了一下RDS/B 确实是比较好的标地 这波油价下杀 08/31 08:50
11F:→ kissa0924307: 还保持较低的本益比 另外一提 不晓得前辈们对SDRL 08/31 08:50
12F:→ kissa0924307: 看法如何 有比RDS/B有潜力吗? 目前觉得它风险较 08/31 08:50
13F:→ kissa0924307: 高 但上涨的空间较多~ 08/31 08:50
14F:推 arcadian: 可以考虑KMI。股息6.x% 08/31 11:26
15F:→ creulfact: 嗯嗯~谢谢大家喔!^^ 08/31 11:45
16F:推 athlon614: 楼主是用ib吗? 08/31 14:31
17F:推 charliehome: 要稳定股息收入,且股价不要波动太大,GEB GEH GEK 08/31 16:08
18F:→ creulfact: 我是用td喔! 09/01 18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