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a007 (阿秋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關於海外投資 匯款到嘉信帳戶?
時間Tue Aug 18 22:15:14 2015
我是在台灣花旗匯款過去美國嘉信的紐約花旗帳戶.已經順利到款!
不過卻發現少了25鎂,這感覺是中轉行的費用?
所以台灣花旗匯美國花旗
除了600台幣手續費還需中轉行費用?
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們,這樣是正常的?
感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77.1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9907316.A.B41.html
※ 編輯: mika007 (118.170.78.200), 08/18/2015 22:17:49
1F:推 Kyosuke: 是的, 就算花旗自己是中轉行還是要賺兩手 08/18 22:33
2F:推 nopasanada: 有些時候會被收有些時候不會,指定中轉行應該可以避免 08/18 22:37
3F:→ nopasanada: 這個問題吧 08/18 22:37
4F:→ mika007: 匯款單上中轉行,我的確空白沒填,所以若有填就不會發 08/18 22:44
5F:→ mika007: 生? 08/18 22:44
6F:推 nopasanada: 猜測是這樣,因為大部分匯的時候都不會被收中轉費, 08/19 00:32
7F:→ nopasanada: 有些時候會,我也沒有指定中轉行,不過我也不確定,您 08/19 00:32
8F:→ nopasanada: 可以試試看 08/19 00:32
9F:推 nopasanada: 我也不了解銀行的作業方式,這是根據經驗推出比較有可 08/19 00:34
10F:→ nopasanada: 能的答案 08/1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