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a007 (阿秋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关於海外投资 汇款到嘉信帐户?
时间Tue Aug 18 22:15:14 2015
我是在台湾花旗汇款过去美国嘉信的纽约花旗帐户.已经顺利到款!
不过却发现少了25镁,这感觉是中转行的费用?
所以台湾花旗汇美国花旗
除了600台币手续费还需中转行费用?
想请问有经验的前辈们,这样是正常的?
感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77.17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9907316.A.B41.html
※ 编辑: mika007 (118.170.78.200), 08/18/2015 22:17:49
1F:推 Kyosuke: 是的, 就算花旗自己是中转行还是要赚两手 08/18 22:33
2F:推 nopasanada: 有些时候会被收有些时候不会,指定中转行应该可以避免 08/18 22:37
3F:→ nopasanada: 这个问题吧 08/18 22:37
4F:→ mika007: 汇款单上中转行,我的确空白没填,所以若有填就不会发 08/18 22:44
5F:→ mika007: 生? 08/18 22:44
6F:推 nopasanada: 猜测是这样,因为大部分汇的时候都不会被收中转费, 08/19 00:32
7F:→ nopasanada: 有些时候会,我也没有指定中转行,不过我也不确定,您 08/19 00:32
8F:→ nopasanada: 可以试试看 08/19 00:32
9F:推 nopasanada: 我也不了解银行的作业方式,这是根据经验推出比较有可 08/19 00:34
10F:→ nopasanada: 能的答案 08/19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