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parkno1 (飛翔藍星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請問ib融資下單問題
時間Thu Aug 13 13:12:23 2015
目前戶頭有2萬美金
如果想用1萬美金買2萬美金股票,請問要如何下單?
即下單後,希望帳戶組合為2萬美金的股票+1萬美金的現金
找了很久,似乎只有現金下單,沒有融資下單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-N900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7.79.22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9442746.A.288.html
1F:推 flypenguin: 直接下,先佔用兩萬的現金,之後再下別的單 IB 會把 08/13 13:22
2F:→ flypenguin: 原有持股轉換成融資變成佔用 5000 保證金 08/13 13:23
3F:→ joyparkno1: 如果之後沒有再下單,還是可以提領1萬美金現金嗎? 08/13 13:27
4F:→ joyparkno1: 然後原持股變融資這樣? 08/13 13:27
5F:→ flypenguin: 不行喔,現金是直接扣兩萬鎂,佔用保證金比例有差而已 08/13 13:30
6F:→ flypenguin: 是可以繞點路把美金匯出,例如:BUY USD.JPY 增加 USD 08/13 13:35
7F:→ flypenguin: 現金,匯出後再把 USD.JPY 平倉 08/13 13:36
8F:→ joyparkno1: 感謝f大說明! 08/13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