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yparkno1 (飞翔蓝星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请问ib融资下单问题
时间Thu Aug 13 13:12:23 2015
目前户头有2万美金
如果想用1万美金买2万美金股票,请问要如何下单?
即下单後,希望帐户组合为2万美金的股票+1万美金的现金
找了很久,似乎只有现金下单,没有融资下单
--
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-N900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7.79.22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9442746.A.288.html
1F:推 flypenguin: 直接下,先占用两万的现金,之後再下别的单 IB 会把 08/13 13:22
2F:→ flypenguin: 原有持股转换成融资变成占用 5000 保证金 08/13 13:23
3F:→ joyparkno1: 如果之後没有再下单,还是可以提领1万美金现金吗? 08/13 13:27
4F:→ joyparkno1: 然後原持股变融资这样? 08/13 13:27
5F:→ flypenguin: 不行喔,现金是直接扣两万镁,占用保证金比例有差而已 08/13 13:30
6F:→ flypenguin: 是可以绕点路把美金汇出,例如:BUY USD.JPY 增加 USD 08/13 13:35
7F:→ flypenguin: 现金,汇出後再把 USD.JPY 平仓 08/13 13:36
8F:→ joyparkno1: 感谢f大说明! 08/13 1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