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itgo02 (我看見的世界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Intel 本益比
時間Fri Jul 31 00:57:23 2015
問一個蠢問題
今天看到 intel 本益比 12.x 多
我認知 這已經很低了
為什麼沒有股價往上的趨勢
還是本益比沒有意義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44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8275445.A.708.html
1F:推 arcadian: 因為成長率低 07/31 02:09
2F:推 Hikkiaholic: 只看本益比1以下公司也一堆阿 07/31 06:26
3F:→ Hikkiaholic: 我後來發現還是看圖最準 圖是最後結果 看數字沒用 07/31 06:27
4F:推 fertile: UA 本益比高 還是一堆人買再創新高 07/31 14:45
5F:→ fertile: 有時候這些數據 反應大家對未來的看法 07/31 14:46
6F:→ fertile: 而且本益比 算法網站也不太相同 有些直接拿最後四季加總 07/31 14:49
7F:推 kissa0924307: 星巴客本益比也滿高的 品牌價值會左右在人心中的價 07/31 16:57
8F:→ kissa0924307: 值 07/31 16:57
9F:→ willism: 什麼是本益比? 你憑啥判定本益比12.x對intel來說很低? 08/01 10:55
10F:→ flypenguin: 本益比(x) 本夢比(o) 08/0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