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titgo02 (我看见的世界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Intel 本益比
时间Fri Jul 31 00:57:23 2015
问一个蠢问题
今天看到 intel 本益比 12.x 多
我认知 这已经很低了
为什麽没有股价往上的趋势
还是本益比没有意义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144.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8275445.A.708.html
1F:推 arcadian: 因为成长率低 07/31 02:09
2F:推 Hikkiaholic: 只看本益比1以下公司也一堆阿 07/31 06:26
3F:→ Hikkiaholic: 我後来发现还是看图最准 图是最後结果 看数字没用 07/31 06:27
4F:推 fertile: UA 本益比高 还是一堆人买再创新高 07/31 14:45
5F:→ fertile: 有时候这些数据 反应大家对未来的看法 07/31 14:46
6F:→ fertile: 而且本益比 算法网站也不太相同 有些直接拿最後四季加总 07/31 14:49
7F:推 kissa0924307: 星巴客本益比也满高的 品牌价值会左右在人心中的价 07/31 16:57
8F:→ kissa0924307: 值 07/31 16:57
9F:→ willism: 什麽是本益比? 你凭啥判定本益比12.x对intel来说很低? 08/01 10:55
10F:→ flypenguin: 本益比(x) 本梦比(o) 08/0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