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hhs (.....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IB保證金帳戶問題
時間Thu Jul 16 02:58:04 2015
大家好最近新開了IB的帳戶,
想請問一下 IBLLC 證券 與IBLLC 期貨之間資金是要如何做轉移呢?
用模擬帳戶的時候發現新開倉以後,資金會自動從證券轉至期貨,
平倉以後錢就留在期貨帳戶,無法回去。
若是想要降低槓桿,多存放點資金到期貨帳戶,該怎麼轉呢?
找了資金內部轉移的部分,沒有發現相關功能。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14.18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986693.A.49F.html
1F:推 ndc24075: 我記得是自動轉移,不用顧 07/16 14:54
2F:推 HGJman: @@我也記得是同一個帳戶就可以操作股票跟期貨 07/16 15:45
3F:→ cyhhs: 自動轉移只有扣初始保證金,我是希望多轉一些過去~~~~ 07/17 08:24
4F:→ flypenguin: 管理帳戶→設定→設定帳戶→剩餘資金劃轉 07/17 08:51
5F:→ flypenguin: 你只能選擇閒置金要放在現貨或期貨,不能自行分配餘額 07/17 08:52
6F:推 ndc24075: 不好意思其實不太懂原po的用意,我以為即使期貨虧損 07/18 01:09
7F:→ ndc24075: ib應該也會從證券帳戶轉錢過去避免強制平倉?還是我誤解? 07/18 01:09
8F:→ imagineer: 會自動轉過去補,一般來說放給他自己兩邊移來移去就好 07/18 19:23
9F:→ cyhhs: 謝謝回覆,我是打算自行分配~~原來IB沒有這個功能。 07/20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