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hhs (.....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IB保证金帐户问题
时间Thu Jul 16 02:58:04 2015
大家好最近新开了IB的帐户,
想请问一下 IBLLC 证券 与IBLLC 期货之间资金是要如何做转移呢?
用模拟帐户的时候发现新开仓以後,资金会自动从证券转至期货,
平仓以後钱就留在期货帐户,无法回去。
若是想要降低杠杆,多存放点资金到期货帐户,该怎麽转呢?
找了资金内部转移的部分,没有发现相关功能。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9.14.18.8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986693.A.49F.html
1F:推 ndc24075: 我记得是自动转移,不用顾 07/16 14:54
2F:推 HGJman: @@我也记得是同一个帐户就可以操作股票跟期货 07/16 15:45
3F:→ cyhhs: 自动转移只有扣初始保证金,我是希望多转一些过去~~~~ 07/17 08:24
4F:→ flypenguin: 管理帐户→设定→设定帐户→剩余资金划转 07/17 08:51
5F:→ flypenguin: 你只能选择闲置金要放在现货或期货,不能自行分配余额 07/17 08:52
6F:推 ndc24075: 不好意思其实不太懂原po的用意,我以为即使期货亏损 07/18 01:09
7F:→ ndc24075: ib应该也会从证券帐户转钱过去避免强制平仓?还是我误解? 07/18 01:09
8F:→ imagineer: 会自动转过去补,一般来说放给他自己两边移来移去就好 07/18 19:23
9F:→ cyhhs: 谢谢回覆,我是打算自行分配~~原来IB没有这个功能。 07/20 1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