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LET (阿德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First trade交易手續費
時間Mon Jul 13 23:05:40 2015
我知道First trade交易手續費是7美元 可是是買賣都各收一次? 還是只收一次
因為小弟上個月開戶買google是免手續費(新手開戶一個月內100次免手續費)
可是剛才想賣時發現他要收7美元 @@"
難道買賣都要各收7美元嗎?? 還是他的新手活動一個月內沒賣掉 就要補收手續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200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799944.A.5FE.html
1F:推 ULISS: YES,交易一次收一次 07/13 23:06
2F:→ robler: "交易" 就是不管你買還賣 07/13 23:07
3F:→ PALLET: 了解....買一次的成本就14美金 不一次買多點真不划算 @@" 07/13 23:21
4F:推 reflow: IB萬歲。 (飄過) 07/14 00:19
5F:推 jeremy89183: 用IB想交易就交由易XDD 07/14 22:18
6F:→ ggbast: 借問一下,所以TD就是買賣各10鎂嗎? 07/15 09:16
7F:→ flypenguin: 手續費沒特別註明就是每次交易都收,不管 買or 賣 07/15 11:34
8F:→ fallen01: 大大你下車了嗎 沒下車就恭喜了@@ 07/20 0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