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LET (阿德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First trade交易手续费
时间Mon Jul 13 23:05:40 2015
我知道First trade交易手续费是7美元 可是是买卖都各收一次? 还是只收一次
因为小弟上个月开户买google是免手续费(新手开户一个月内100次免手续费)
可是刚才想卖时发现他要收7美元 @@"
难道买卖都要各收7美元吗?? 还是他的新手活动一个月内没卖掉 就要补收手续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7.200.1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799944.A.5FE.html
1F:推 ULISS: YES,交易一次收一次 07/13 23:06
2F:→ robler: "交易" 就是不管你买还卖 07/13 23:07
3F:→ PALLET: 了解....买一次的成本就14美金 不一次买多点真不划算 @@" 07/13 23:21
4F:推 reflow: IB万岁。 (飘过) 07/14 00:19
5F:推 jeremy89183: 用IB想交易就交由易XDD 07/14 22:18
6F:→ ggbast: 借问一下,所以TD就是买卖各10镁吗? 07/15 09:16
7F:→ flypenguin: 手续费没特别注明就是每次交易都收,不管 买or 卖 07/15 11:34
8F:→ fallen01: 大大你下车了吗 没下车就恭喜了@@ 07/20 0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