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s (文思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Re: [心得] TD Ameritrade 開戶
時間Wed Jul 8 22:31:06 2015
今天終於把錢丟進去了,然後就很開心的買個幾股ETF,
然後才發現,忘記去開 commission-free ETF.... 就被扣了 $9.9 >"<
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....
開法是這樣:
進到網路介面後,上面的 Research & Ideas 選單裡面選 commission-free ETF
之後畫面的 Commission-Free ETF List 上方會有一個大大廣告版面,
如果還沒開,就會有個 enroll 的按鈕,點下去就對了。
另外從國泰世華網銀雙電匯到 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
收款行沒有再多扣什麼手續費的樣子,匯多少就多少進到戶頭。
如果是他們非營業時間匯過去,好像會在開始營業之後入帳,
不過也有可能是本來就幾個小時的處理時間。
國泰世華網銀只給在台灣營業時間匯款而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30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365868.A.8EF.html
※ 編輯: wens (140.112.30.76), 07/08/2015 22:35:40
1F:推 ast2: 現在買? 不是正在崩盤 XD 07/08 22:34
2F:→ wens: 買個債券ETF還好吧... 也沒幾股 07/08 22:36
3F:推 Rivera42: 寫信給客服吧,我第一次買的時候跟你一樣的狀況,後來 07/08 23:37
4F:→ Rivera42: 客服有把那手續費退給我,可能每個客服處理方式不同, 07/08 23:37
5F:→ Rivera42: 但至少有寫有機會 07/08 23:37
6F:推 alau: 怎麼看有沒有被扣到9.9元啊? 07/09 01:22
7F:推 creulfact: 謝謝你的分享嘿! 07/09 07:25
8F:推 lcwi: 寫信問問看,手續費有退回過+1 07/09 09:19
9F:→ wens: My Account -> History & Statements -> Transactions 07/09 10:05
10F:→ wens: 要查的交易,右手邊的箭頭點一下就會有了 07/09 10:05
11F:推 jason751231: 手續費退過再+1! TD這點真的沒話說! 07/09 10:50
12F:→ jason751231: 我是用英文客服簡訊說明情況 就退了六筆手續費 07/09 10:50
13F:推 creulfact: 是不是裡面如果還沒有錢 就沒辦法設定阿? 07/09 20:49
14F:→ wens: 應該是... 我之前也不記得有看到... 07/09 20:56
15F:推 creulfact: 我發現可以了!只要在系統的搜尋打:free commission e 07/10 00:03
16F:→ creulfact: tf 就可以設定了 裡面沒錢也ok 07/10 00:03
17F:→ wens: 結果今天美股又漲回去了? 07/10 00:59
18F:推 creulfact: 可是 我不怕死的買了一些fxi~XD 07/10 09:22
19F:→ wens: 樓上心臟很大... 07/10 09:38
20F:推 scott2009: 昨天也不怕死的追高了CAF 07/10 11:39
21F:推 ast2: 週末ECB不是才要做決定 給震撼彈 大家這麼看好有好消息? 07/10 12:49
22F:→ erotic: 開戶後一年內有持續交易的人不知道還剩多少... 07/10 16:48
23F:→ killwhite: fxi的成分股 看清楚一下 ˊ_>ˋ 07/10 18:07
24F:推 scott2009: 樓上K大能開示一下嗎? 07/10 18:09
25F:推 ray2501: FTSE China 50 Net TR Index(HKD) 不就追蹤香港上市的 07/10 21:40
26F:→ ray2501: 站在投資的角度,現在的 H 股通常都比 A 股便宜 07/10 21:42
27F:→ kkkk123123: 哇 是wens耶! 07/14 20:15
28F:推 Mittelmeer: 哇 是kkkk耶! 07/15 02:25
29F:→ Mittelmeer: 張老私你好~~ 07/15 02:25
30F:→ wens: @_@ 有必要這樣嗎? 07/16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