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s (文思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心得] TD Ameritrade 开户
时间Wed Jul 8 22:31:06 2015
今天终於把钱丢进去了,然後就很开心的买个几股ETF,
然後才发现,忘记去开 commission-free ETF.... 就被扣了 $9.9 >"<
请大家不要跟我一样....
开法是这样:
进到网路介面後,上面的 Research & Ideas 选单里面选 commission-free ETF
之後画面的 Commission-Free ETF List 上方会有一个大大广告版面,
如果还没开,就会有个 enroll 的按钮,点下去就对了。
另外从国泰世华网银双电汇到 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
收款行没有再多扣什麽手续费的样子,汇多少就多少进到户头。
如果是他们非营业时间汇过去,好像会在开始营业之後入帐,
不过也有可能是本来就几个小时的处理时间。
国泰世华网银只给在台湾营业时间汇款而已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30.7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365868.A.8EF.html
※ 编辑: wens (140.112.30.76), 07/08/2015 22:35:40
1F:推 ast2: 现在买? 不是正在崩盘 XD 07/08 22:34
2F:→ wens: 买个债券ETF还好吧... 也没几股 07/08 22:36
3F:推 Rivera42: 写信给客服吧,我第一次买的时候跟你一样的状况,後来 07/08 23:37
4F:→ Rivera42: 客服有把那手续费退给我,可能每个客服处理方式不同, 07/08 23:37
5F:→ Rivera42: 但至少有写有机会 07/08 23:37
6F:推 alau: 怎麽看有没有被扣到9.9元啊? 07/09 01:22
7F:推 creulfact: 谢谢你的分享嘿! 07/09 07:25
8F:推 lcwi: 写信问问看,手续费有退回过+1 07/09 09:19
9F:→ wens: My Account -> History & Statements -> Transactions 07/09 10:05
10F:→ wens: 要查的交易,右手边的箭头点一下就会有了 07/09 10:05
11F:推 jason751231: 手续费退过再+1! TD这点真的没话说! 07/09 10:50
12F:→ jason751231: 我是用英文客服简讯说明情况 就退了六笔手续费 07/09 10:50
13F:推 creulfact: 是不是里面如果还没有钱 就没办法设定阿? 07/09 20:49
14F:→ wens: 应该是... 我之前也不记得有看到... 07/09 20:56
15F:推 creulfact: 我发现可以了!只要在系统的搜寻打:free commission e 07/10 00:03
16F:→ creulfact: tf 就可以设定了 里面没钱也ok 07/10 00:03
17F:→ wens: 结果今天美股又涨回去了? 07/10 00:59
18F:推 creulfact: 可是 我不怕死的买了一些fxi~XD 07/10 09:22
19F:→ wens: 楼上心脏很大... 07/10 09:38
20F:推 scott2009: 昨天也不怕死的追高了CAF 07/10 11:39
21F:推 ast2: 周末ECB不是才要做决定 给震撼弹 大家这麽看好有好消息? 07/10 12:49
22F:→ erotic: 开户後一年内有持续交易的人不知道还剩多少... 07/10 16:48
23F:→ killwhite: fxi的成分股 看清楚一下 ˊ_>ˋ 07/10 18:07
24F:推 scott2009: 楼上K大能开示一下吗? 07/10 18:09
25F:推 ray2501: FTSE China 50 Net TR Index(HKD) 不就追踪香港上市的 07/10 21:40
26F:→ ray2501: 站在投资的角度,现在的 H 股通常都比 A 股便宜 07/10 21:42
27F:→ kkkk123123: 哇 是wens耶! 07/14 20:15
28F:推 Mittelmeer: 哇 是kkkk耶! 07/15 02:25
29F:→ Mittelmeer: 张老私你好~~ 07/15 02:25
30F:→ wens: @_@ 有必要这样吗? 07/16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