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Chiou (邱大剛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Re: [請益] 人在美國 開戶選擇問題
時間Tue Jul 7 22:10:16 2015
Charles Schwab 有證卷帳戶,及銀行帳戶。
只有國際證卷帳戶是讓外國人開的,其它的都只給美國 resident,
而給美國人的帳戶才是條件最優惠的,例如國際 debit card 從國
外提領現金時,還是要抽 1% 的費用, Charles Bank 的則 0% 費
用。外國人不能開這類限 resident 的帳戶。
不過未來當您從 resident 身份轉為 non-resident 時,是否會
被強迫轉換成國際帳戶,我就不知道了...
Have a nice day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68.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278219.A.1D3.html
1F:→ nopasanada: 實際測試國際投資人的debit card必沒有1%的手續費喔 07/07 22:26
2F:→ nopasanada: 並 07/07 22:26
3F:推 ast2: 國際 debit card不會抽1% fee=0 匯率也正常 不會特別高 07/07 22:45
4F:→ nopasanada: 匯率就是visa公布的匯率呀~~都可以查得到的~~ 07/07 22:59
5F:推 Rivera42: 我六月底時到日本旅遊,用schwab debit card提取現金或 07/08 06:42
6F:→ Rivera42: 刷卡,跟 visa匯率是對不起來的,debit card的說明書裡 07/08 06:42
7F:→ Rivera42: 也有說會收1%手續費。怪的是我之前拿來領臺幣,那時的確 07/08 06:42
8F:→ Rivera42: 就是visa公告的匯率,沒有再額外1%手續費。目前我會把他 07/08 06:42
9F:→ Rivera42: 當成是有手續費來使用,看有沒有人有其他經驗分享囉 07/08 06:42
10F:推 nopasanada: 我去日本的時候,提款匯率是對的,刷卡匯率對不起來, 07/08 08:56
11F:→ nopasanada: 可是以我的經驗,絕對不是1%手續費,有些時候匯率還 07/08 08:56
12F:→ nopasanada: 比較好,在英國刷卡也是一樣 07/08 08:56
13F:推 scyllar: 日本旅遊可以在査一下前一天或後一天的匯率,有時不是當 07/08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