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Chiou (邱大刚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Re: [请益] 人在美国 开户选择问题
时间Tue Jul 7 22:10:16 2015
Charles Schwab 有证卷帐户,及银行帐户。
只有国际证卷帐户是让外国人开的,其它的都只给美国 resident,
而给美国人的帐户才是条件最优惠的,例如国际 debit card 从国
外提领现金时,还是要抽 1% 的费用, Charles Bank 的则 0% 费
用。外国人不能开这类限 resident 的帐户。
不过未来当您从 resident 身份转为 non-resident 时,是否会
被强迫转换成国际帐户,我就不知道了...
Have a nice day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5.68.7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278219.A.1D3.html
1F:→ nopasanada: 实际测试国际投资人的debit card必没有1%的手续费喔 07/07 22:26
2F:→ nopasanada: 并 07/07 22:26
3F:推 ast2: 国际 debit card不会抽1% fee=0 汇率也正常 不会特别高 07/07 22:45
4F:→ nopasanada: 汇率就是visa公布的汇率呀~~都可以查得到的~~ 07/07 22:59
5F:推 Rivera42: 我六月底时到日本旅游,用schwab debit card提取现金或 07/08 06:42
6F:→ Rivera42: 刷卡,跟 visa汇率是对不起来的,debit card的说明书里 07/08 06:42
7F:→ Rivera42: 也有说会收1%手续费。怪的是我之前拿来领台币,那时的确 07/08 06:42
8F:→ Rivera42: 就是visa公告的汇率,没有再额外1%手续费。目前我会把他 07/08 06:42
9F:→ Rivera42: 当成是有手续费来使用,看有没有人有其他经验分享罗 07/08 06:42
10F:推 nopasanada: 我去日本的时候,提款汇率是对的,刷卡汇率对不起来, 07/08 08:56
11F:→ nopasanada: 可是以我的经验,绝对不是1%手续费,有些时候汇率还 07/08 08:56
12F:→ nopasanada: 比较好,在英国刷卡也是一样 07/08 08:56
13F:推 scyllar: 日本旅游可以在査一下前一天或後一天的汇率,有时不是当 07/08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