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wuen (遊玩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美股值得買進的中國指數型標的
時間Sat Jul 4 23:28:57 2015
最近中國股市A股B股H股殺很兇 想說跟個風潮 當超底王看看
上網查了資料
美股中可投資的ETF有FXI PGJ GXC GCH CHN TDF CAF(封閉型)等等等
看的眼花撩亂
想說可不可以直接請先進開釋一下
小弟想選的條件有
1.本益比低
2.會發股利
3.內扣總開銷不要太誇張
應該不會是空集合吧 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94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023741.A.922.html
1F:推 djo: Hk2828 或FXI, 07/05 01:24
2F:→ killwhite: fxi gxc 07/05 12:41
3F:→ curtis0982: Fxi報酬率沒很好吧? 07/05 13:28
4F:→ curtis0982: 中國股市本身不就已經高本益比了 07/05 13:29
5F:推 Hikkiaholic: 底...? 是之前漲太兇 2000>5000>4000這叫底? 07/05 15:00
6F:→ kage6622: 還有ASHR 07/05 15:33
7F:推 ty67: 直接買台灣上市的就可以了 07/05 17:02
8F:推 scott2009: 我從上證2300開始買CAF一路買到3000,然後開始賣到5000 07/05 18:40
9F:→ scott2009: 這次跌到4000,上週五美國沒開不然會繼續跟 07/05 18:40
10F:推 scott2009: 預計每跌5%<就進場,算一下應該可以支持三至五次 07/05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