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wuen (游玩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美股值得买进的中国指数型标的
时间Sat Jul 4 23:28:57 2015
最近中国股市A股B股H股杀很凶 想说跟个风潮 当超底王看看
上网查了资料
美股中可投资的ETF有FXI PGJ GXC GCH CHN TDF CAF(封闭型)等等等
看的眼花撩乱
想说可不可以直接请先进开释一下
小弟想选的条件有
1.本益比低
2.会发股利
3.内扣总开销不要太夸张
应该不会是空集合吧 @@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5.94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6023741.A.922.html
1F:推 djo: Hk2828 或FXI, 07/05 01:24
2F:→ killwhite: fxi gxc 07/05 12:41
3F:→ curtis0982: Fxi报酬率没很好吧? 07/05 13:28
4F:→ curtis0982: 中国股市本身不就已经高本益比了 07/05 13:29
5F:推 Hikkiaholic: 底...? 是之前涨太凶 2000>5000>4000这叫底? 07/05 15:00
6F:→ kage6622: 还有ASHR 07/05 15:33
7F:推 ty67: 直接买台湾上市的就可以了 07/05 17:02
8F:推 scott2009: 我从上证2300开始买CAF一路买到3000,然後开始卖到5000 07/05 18:40
9F:→ scott2009: 这次跌到4000,上周五美国没开不然会继续跟 07/05 18:40
10F:推 scott2009: 预计每跌5%<就进场,算一下应该可以支持三至五次 07/05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