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g (  N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關於IB應收股息
時間Sat Jul 4 02:17:22 2015
請問關於IB應收股息
的計算是每日重新計算
還是每日累計至月計算?
例如:7/1顯示-16
7/2顯示-12
是表示7/1要負擔16元的利息,7/2要負擔12元,兩天共負擔28元的利息,是這樣計算嗎?
Than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1.130.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947445.A.93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