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ng (  N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关於IB应收股息
时间Sat Jul 4 02:17:22 2015
请问关於IB应收股息
的计算是每日重新计算
还是每日累计至月计算?
例如:7/1显示-16
7/2显示-12
是表示7/1要负担16元的利息,7/2要负担12元,两天共负担28元的利息,是这样计算吗?
Thank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31.130.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947445.A.93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