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chiefdodo (ming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土銀匯款至TD
時間Fri Jul 3 16:56:15 2015
請教各位版友
我的土銀外幣帳戶內有一筆一萬出頭的美金
在td ameritrade完成開戶後準備要進行匯款的動作
本來在板上爬文後想說把美金匯到富邦後再匯出(費率最優惠)
不過後來發現這樣會多出七百元的匯款成本很不划算
那乾脆直接從土銀匯出到TD。
我有詢問了土銀的收費。他說雙電報(600)+萬分之五乘金額(17X)=七百多
美國當地的銀行會收10-15USD。(行員推測)
不曉得有沒有版友友從土銀直接匯到TD的收費經驗可以分享?讓我心裡有個底
TD受款行:
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
1620 Dodge Street
Omaha, NE 68197
ABA # 104 000 0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123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913778.A.C3B.html
1F:推 fertile: 富邦匯款最少也要540 既然美金已經存在土銀 這次就直接 07/03 17:30
2F:→ fertile: 土銀匯款 之後再用富邦轉美金匯款 07/03 17:31
3F:→ fertile: 兩封電報 照理說對面銀行應該不會再收? 07/03 17:32
※ 編輯: warchiefdodo (36.231.123.158), 07/03/2015 17:35:32
4F:→ warchiefdodo: 謝謝樓上 是打算想這樣做 步過還是來問問前人經驗 07/03 17:36
5F:推 ast2: 電匯頂多30 為何會多出700成本? 富邦雙電匯是全額到 07/03 17:39
6F:→ ast2: 美國那邊銀行不會收任何費用 07/03 17:39
7F:→ warchiefdodo: 行員說匯到富邦土銀這會收四百多(郵電費300+手續費 07/03 18:18
8F:→ warchiefdodo: 富邦會收180 總共應該會收差不多七百我應該沒弄錯? 07/03 18:19
9F:推 ast2: 這麼坑爹 這樣就把1萬鎂金領出 存入富邦再電匯 07/03 19:45
10F:推 Roamer0110: 富邦雙電匯還是可能又被收15美金 07/04 00:38
11F:推 ast2: 好詭異 最近會了4次都全額到(IB) 07/04 00:57
12F:推 fertile: 富邦 我之前雙電匯有被多收過 證明應該是行員的問題 07/04 08:18
13F:→ fertile: 後來我都去其他富邦分行雙電匯 都全額到 只需要 07/04 08:19
14F:→ fertile: 540 美國銀行沒有再收 07/04 08:19
15F:推 Roamer0110: 那請問高雄有哪間富邦不會被多收,我在三民區博愛路上 07/05 19:13
16F:→ Roamer0110: 的富邦有被收,打去問,還叫我聯絡收款銀行,因為是收 07/05 19:13
17F:→ Roamer0110: 款銀行收 07/05 19:13
18F:推 fertile: 富邦有一個 勾勾記得要勾選 加發MT202電文 07/06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