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chiefdodo (ming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土银汇款至TD
时间Fri Jul 3 16:56:15 2015
请教各位版友
我的土银外币帐户内有一笔一万出头的美金
在td ameritrade完成开户後准备要进行汇款的动作
本来在板上爬文後想说把美金汇到富邦後再汇出(费率最优惠)
不过後来发现这样会多出七百元的汇款成本很不划算
那乾脆直接从土银汇出到TD。
我有询问了土银的收费。他说双电报(600)+万分之五乘金额(17X)=七百多
美国当地的银行会收10-15USD。(行员推测)
不晓得有没有版友友从土银直接汇到TD的收费经验可以分享?让我心里有个底
TD受款行:
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
1620 Dodge Street
Omaha, NE 68197
ABA # 104 000 01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1.123.15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913778.A.C3B.html
1F:推 fertile: 富邦汇款最少也要540 既然美金已经存在土银 这次就直接 07/03 17:30
2F:→ fertile: 土银汇款 之後再用富邦转美金汇款 07/03 17:31
3F:→ fertile: 两封电报 照理说对面银行应该不会再收? 07/03 17:32
※ 编辑: warchiefdodo (36.231.123.158), 07/03/2015 17:35:32
4F:→ warchiefdodo: 谢谢楼上 是打算想这样做 步过还是来问问前人经验 07/03 17:36
5F:推 ast2: 电汇顶多30 为何会多出700成本? 富邦双电汇是全额到 07/03 17:39
6F:→ ast2: 美国那边银行不会收任何费用 07/03 17:39
7F:→ warchiefdodo: 行员说汇到富邦土银这会收四百多(邮电费300+手续费 07/03 18:18
8F:→ warchiefdodo: 富邦会收180 总共应该会收差不多七百我应该没弄错? 07/03 18:19
9F:推 ast2: 这麽坑爹 这样就把1万镁金领出 存入富邦再电汇 07/03 19:45
10F:推 Roamer0110: 富邦双电汇还是可能又被收15美金 07/04 00:38
11F:推 ast2: 好诡异 最近会了4次都全额到(IB) 07/04 00:57
12F:推 fertile: 富邦 我之前双电汇有被多收过 证明应该是行员的问题 07/04 08:18
13F:→ fertile: 後来我都去其他富邦分行双电汇 都全额到 只需要 07/04 08:19
14F:→ fertile: 540 美国银行没有再收 07/04 08:19
15F:推 Roamer0110: 那请问高雄有哪间富邦不会被多收,我在三民区博爱路上 07/05 19:13
16F:→ Roamer0110: 的富邦有被收,打去问,还叫我联络收款银行,因为是收 07/05 19:13
17F:→ Roamer0110: 款银行收 07/05 19:13
18F:推 fertile: 富邦有一个 勾勾记得要勾选 加发MT202电文 07/06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