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man1 (中鋼工程師誠徵聯誼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問題] 申請itin寄出的護照多久拿回~
時間Wed Jul 1 23:50:55 2015
請問一下~
有沒有人申請過能分享一下~因要申請itin將護照寄出~
請問大概多久才能收到阿?謝謝~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7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765858.A.7CF.html
1F:→ wens: 記得可以寄公證過的影本吧? 07/01 23:56
2F:推 ruve: 今年是不是特別慢? 4月底寄出現在還沒收到退稅跟itin code 07/02 01:03
3F:推 kissa0924307: 很久 我3個多月..... 07/02 09:38
4F:→ ahguo: 今年我3月底寄出,6月初才收到護照跟IT IN,但到現在還收到 07/02 11:50
5F:→ ahguo: 退稅 07/02 11:50
6F:推 ruve: 喔喔! 樓上收到ITIN了嗎? 那可以來這邊查詢: 07/02 13:36
8F:→ ruve: 到哪嗎? 哈哈~沒消沒息的等有點煩 07/02 13:37
9F:推 vict: 所以我5月15季初還沒收到算正常的喔!! 07/02 18:23
10F:→ sonor0517: 4月中寄,今天剛收到itin,護照跟支票都還沒收到 07/02 21:54
11F:→ ahguo: 我試過查詢但查不到呢,是不是只給美國人查詢而已 07/03 10:10
12F:→ ktan: 我3月底寄,5月底收到ITIN,6月初收到去年退稅,6月中收到護照 07/03 20:39
13F:→ ktan: 但我也順便報了前年的..目前完全無消息..想說沒有就算了XD 07/03 20:39
15F:推 ruve: 今天收到ITIN碼了,4/24寄國際掛號,7/13收到回信,待會查狀 07/13 22:24
16F:→ ruve: 況 07/13 22:25
17F:推 kissa0924307: 今天收信 退稅成功 07/16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