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man1 (中钢工程师诚徵联谊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问题] 申请itin寄出的护照多久拿回~
时间Wed Jul 1 23:50:55 2015
请问一下~
有没有人申请过能分享一下~因要申请itin将护照寄出~
请问大概多久才能收到阿?谢谢~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17.9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765858.A.7CF.html
1F:→ wens: 记得可以寄公证过的影本吧? 07/01 23:56
2F:推 ruve: 今年是不是特别慢? 4月底寄出现在还没收到退税跟itin code 07/02 01:03
3F:推 kissa0924307: 很久 我3个多月..... 07/02 09:38
4F:→ ahguo: 今年我3月底寄出,6月初才收到护照跟IT IN,但到现在还收到 07/02 11:50
5F:→ ahguo: 退税 07/02 11:50
6F:推 ruve: 喔喔! 楼上收到ITIN了吗? 那可以来这边查询: 07/02 13:36
8F:→ ruve: 到哪吗? 哈哈~没消没息的等有点烦 07/02 13:37
9F:推 vict: 所以我5月15季初还没收到算正常的喔!! 07/02 18:23
10F:→ sonor0517: 4月中寄,今天刚收到itin,护照跟支票都还没收到 07/02 21:54
11F:→ ahguo: 我试过查询但查不到呢,是不是只给美国人查询而已 07/03 10:10
12F:→ ktan: 我3月底寄,5月底收到ITIN,6月初收到去年退税,6月中收到护照 07/03 20:39
13F:→ ktan: 但我也顺便报了前年的..目前完全无消息..想说没有就算了XD 07/03 20:39
15F:推 ruve: 今天收到ITIN码了,4/24寄国际挂号,7/13收到回信,待会查状 07/13 22:24
16F:→ ruve: 况 07/13 22:25
17F:推 kissa0924307: 今天收信 退税成功 07/16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