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LET (阿德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美股反向有收益的指數
時間Wed Jul 1 13:06:59 2015
可否推薦美股反向的指數 但是有收益
小弟目前買PSQ(那斯達克反) DXD(道瓊反) 但是好像都沒收益
不知有無做反向 還可有收益的標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9.223.31.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727223.A.1E7.html
1F:推 wakaujiang: 不論啥要有收益不都靠多空波段操作?! 07/01 17:28
2F:→ flypenguin: 反向的是用期權去模擬,沒有配息來源 07/01 17:41
3F:→ iverson7570: 照放空的概念來說,不可能會有配息,借券持有不都是 07/01 19:24
4F:→ iverson7570: 付息給借出股票持有人嗎?!反向ETF有配息的話,那就 07/01 19:26
5F:→ iverson7570: 沒人要放空個股股票了,不是嗎?! 07/01 19:27
6F:→ iverson7570: 反向ETF長期持有也常有無法完全反應放空收益百分比, 07/01 19:29
7F:→ iverson7570: 這未追蹤到的百分比,"應該"可能是借券的利息支付? 07/01 19:30
8F:→ iverson7570: 有說錯的話,請各位版友糾正 07/01 19:32
9F:→ iverson7570: 所以說放大倍數槓桿的ETF,未追蹤到的收益,是借券利 07/01 19:34
10F:→ iverson7570: 息+融資利息的成本,我是這樣想的,不知對否? 07/01 19:44
11F:推 djo: 不對,請自己Google 07/01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