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LET (阿德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美股反向有收益的指数
时间Wed Jul 1 13:06:59 2015
可否推荐美股反向的指数 但是有收益
小弟目前买PSQ(那斯达克反) DXD(道琼反) 但是好像都没收益
不知有无做反向 还可有收益的标的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39.223.31.8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727223.A.1E7.html
1F:推 wakaujiang: 不论啥要有收益不都靠多空波段操作?! 07/01 17:28
2F:→ flypenguin: 反向的是用期权去模拟,没有配息来源 07/01 17:41
3F:→ iverson7570: 照放空的概念来说,不可能会有配息,借券持有不都是 07/01 19:24
4F:→ iverson7570: 付息给借出股票持有人吗?!反向ETF有配息的话,那就 07/01 19:26
5F:→ iverson7570: 没人要放空个股股票了,不是吗?! 07/01 19:27
6F:→ iverson7570: 反向ETF长期持有也常有无法完全反应放空收益百分比, 07/01 19:29
7F:→ iverson7570: 这未追踪到的百分比,"应该"可能是借券的利息支付? 07/01 19:30
8F:→ iverson7570: 有说错的话,请各位版友纠正 07/01 19:32
9F:→ iverson7570: 所以说放大倍数杠杆的ETF,未追踪到的收益,是借券利 07/01 19:34
10F:→ iverson7570: 息+融资利息的成本,我是这样想的,不知对否? 07/01 19:44
11F:推 djo: 不对,请自己Google 07/01 2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