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pasanada (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嘉信電匯回臺灣
時間Wed Jun 24 21:03:58 2015
因為最近需要一筆現金,所以只好接受嘉信貴鬆鬆地匯款手續費,想請問有從嘉信電匯過
的板友,大概要多久才能收到款項呀?在匯款的資訊裡有一個Date of wire,還有一個Da
te available ,兩者之間差了7天,請問後者那個是指嘉信預估的到帳時間,還是這個時
間才會送出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36.1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151041.A.E48.html
1F:→ nopasanada: 自己回報一下,昨天晚上十點匯出,早上八九點就在中信 06/25 10:50
2F:→ nopasanada: 帳戶看到了 06/25 10:50
3F:推 k0783154: 可以分享手續費扣了多少嗎?謝謝:) 06/25 11:27
4F:→ nopasanada: 嘉信的手續費25美金,中轉行收了12.9美金,匯到中信 06/25 11:31
5F:→ nopasanada: 的帳戶 06/25 11:31
6F:推 ast2: 好貴 不如從IB電匯或S領現金 06/25 11:35
7F:→ nopasanada: 對呀,可是急需,嘉信領現金一天限額1000美金,如果 06/25 11:44
8F:→ nopasanada: 用ach到ib,則要快一個星期才會入帳(好像是ib自己的 06/25 11:45
9F:→ nopasanada: 規定,試了很多次都一樣)而且ach後入帳的錢一定時間 06/25 11:45
10F:→ nopasanada: 內都只能轉出到限定帳戶來源(估計應該是只能轉回原 06/25 11:45
11F:→ nopasanada: 先轉錢進來的帳戶,在這個例子裡就是嘉信),所以只好 06/25 11:45
12F:→ nopasanada: 接受這些花費了QQ 06/25 11:45
13F:推 daze: S聽說可以打電話去調高額度。不知道能不能調到一天五萬鎂? 06/25 17:45
14F:→ daze: (暫時調高) 06/25 17:45
15F:→ nopasanada: 原來可以調噢~可惜已經弄好了,期待有經驗的大大可以 06/25 18:01
16F:→ nopasanada: 分享一下~ 06/25 18:01
17F:推 ast2: 請問S ATM一次可以領多少 之前試過2萬和1.5萬都不行 1萬才OK 06/25 19:25
18F:→ nopasanada: 一次500美金,一天1000美金 06/25 21:46
19F:推 ast2: 瞭解 謝謝! 06/25 22:37
20F:→ ast2: 不過15000不超過500美金 照理可以領 當天匯率是30.92 @@ 06/25 23:18
21F:→ flypenguin: 一萬四就行了,有個浮動範圍避免換算美金時超過 500 06/26 00:06
22F:推 Kyosuke: 跨國匯款 1200 台幣頂多只能算沒優惠到吧 :) 06/26 23:42
因為有很多不用錢的選項所以就覺得這樣花錢有點貴吧:)不過也不是貴得很誇張就是了^^
※ 編輯: nopasanada (39.1.14.39), 06/27/2015 00:29:13
23F:推 ast2: 能省則省 不用錢的S或$650的IB 06/27 00:36
24F:推 Yuwuen: 請問IB電匯回台灣有優惠嗎? 06/27 22:56
25F:→ flypenguin: IB 每三十天可免費匯出一次 06/27 23:51
26F:推 scottprint10: 請問s atm是什麼? 07/28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