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pasanada (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嘉信电汇回台湾
时间Wed Jun 24 21:03:58 2015
因为最近需要一笔现金,所以只好接受嘉信贵松松地汇款手续费,想请问有从嘉信电汇过
的板友,大概要多久才能收到款项呀?在汇款的资讯里有一个Date of wire,还有一个Da
te available ,两者之间差了7天,请问後者那个是指嘉信预估的到帐时间,还是这个时
间才会送出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36.1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5151041.A.E48.html
1F:→ nopasanada: 自己回报一下,昨天晚上十点汇出,早上八九点就在中信 06/25 10:50
2F:→ nopasanada: 帐户看到了 06/25 10:50
3F:推 k0783154: 可以分享手续费扣了多少吗?谢谢:) 06/25 11:27
4F:→ nopasanada: 嘉信的手续费25美金,中转行收了12.9美金,汇到中信 06/25 11:31
5F:→ nopasanada: 的帐户 06/25 11:31
6F:推 ast2: 好贵 不如从IB电汇或S领现金 06/25 11:35
7F:→ nopasanada: 对呀,可是急需,嘉信领现金一天限额1000美金,如果 06/25 11:44
8F:→ nopasanada: 用ach到ib,则要快一个星期才会入帐(好像是ib自己的 06/25 11:45
9F:→ nopasanada: 规定,试了很多次都一样)而且ach後入帐的钱一定时间 06/25 11:45
10F:→ nopasanada: 内都只能转出到限定帐户来源(估计应该是只能转回原 06/25 11:45
11F:→ nopasanada: 先转钱进来的帐户,在这个例子里就是嘉信),所以只好 06/25 11:45
12F:→ nopasanada: 接受这些花费了QQ 06/25 11:45
13F:推 daze: S听说可以打电话去调高额度。不知道能不能调到一天五万镁? 06/25 17:45
14F:→ daze: (暂时调高) 06/25 17:45
15F:→ nopasanada: 原来可以调噢~可惜已经弄好了,期待有经验的大大可以 06/25 18:01
16F:→ nopasanada: 分享一下~ 06/25 18:01
17F:推 ast2: 请问S ATM一次可以领多少 之前试过2万和1.5万都不行 1万才OK 06/25 19:25
18F:→ nopasanada: 一次500美金,一天1000美金 06/25 21:46
19F:推 ast2: 了解 谢谢! 06/25 22:37
20F:→ ast2: 不过15000不超过500美金 照理可以领 当天汇率是30.92 @@ 06/25 23:18
21F:→ flypenguin: 一万四就行了,有个浮动范围避免换算美金时超过 500 06/26 00:06
22F:推 Kyosuke: 跨国汇款 1200 台币顶多只能算没优惠到吧 :) 06/26 23:42
因为有很多不用钱的选项所以就觉得这样花钱有点贵吧:)不过也不是贵得很夸张就是了^^
※ 编辑: nopasanada (39.1.14.39), 06/27/2015 00:29:13
23F:推 ast2: 能省则省 不用钱的S或$650的IB 06/27 00:36
24F:推 Yuwuen: 请问IB电汇回台湾有优惠吗? 06/27 22:56
25F:→ flypenguin: IB 每三十天可免费汇出一次 06/27 23:51
26F:推 scottprint10: 请问s atm是什麽? 07/28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