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laxy13 (zzz~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TD Ameritrade 期貨的費用
時間Sat Jun 6 21:53:27 2015
https://www.tdameritrade.com/pricing.page#Futures
看了一下1口是2.25 ,這樣不是比IB有優勢
下面還說Level II Quotes報價和Platform Fees 免費
ATM Fees 免費就不知什麼意思,是指匯進帳戶免收ATM手續費??
因為看到國內複委託外匯期貨有點貴 開始研究 也想長線投資那100檔免費ETF
所以發問一下,感覺好像會有隱藏費用 ,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64.11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3598811.A.6B8.html
1F:推 nopasanada: 2.25還要再加上交易所費用,算一算大概不到3元,不過 06/06 22:45
2F:→ nopasanada: 沒有用過,不敢保證報價還有系統如何 06/06 22:45
3F:→ nopasanada: IB的優勢不只是低交易費用,還有多國的交易商品也是 06/06 22:46
4F:→ nopasanada: 很大的重點 06/06 22:47
5F:推 sentinels: Ib可交易商品多,軟體非常強大 06/07 21:58
6F:→ flypenguin: 2.25 是加了交易所費用,跟 IB 不相上下 06/08 09:38
7F:推 vict: 有開TD了 但怎麼樣才能交易外匯期貨啊? 06/08 15:12
※ 編輯: galaxy13 (106.104.40.10), 06/10/2015 18:30:25
前面有一篇 [請益] TD為什麼不准外國人開期貨交易 有說明
※ 編輯: galaxy13 (106.104.40.10), 06/10/2015 18:3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