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laxy13 (zzz~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TD Ameritrade 期货的费用
时间Sat Jun 6 21:53:27 2015
https://www.tdameritrade.com/pricing.page#Futures
看了一下1口是2.25 ,这样不是比IB有优势
下面还说Level II Quotes报价和Platform Fees 免费
ATM Fees 免费就不知什麽意思,是指汇进帐户免收ATM手续费??
因为看到国内复委托外汇期货有点贵 开始研究 也想长线投资那100档免费ETF
所以发问一下,感觉好像会有隐藏费用 ,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6.104.64.11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3598811.A.6B8.html
1F:推 nopasanada: 2.25还要再加上交易所费用,算一算大概不到3元,不过 06/06 22:45
2F:→ nopasanada: 没有用过,不敢保证报价还有系统如何 06/06 22:45
3F:→ nopasanada: IB的优势不只是低交易费用,还有多国的交易商品也是 06/06 22:46
4F:→ nopasanada: 很大的重点 06/06 22:47
5F:推 sentinels: Ib可交易商品多,软体非常强大 06/07 21:58
6F:→ flypenguin: 2.25 是加了交易所费用,跟 IB 不相上下 06/08 09:38
7F:推 vict: 有开TD了 但怎麽样才能交易外汇期货啊? 06/08 15:12
※ 编辑: galaxy13 (106.104.40.10), 06/10/2015 18:30:25
前面有一篇 [请益] TD为什麽不准外国人开期货交易 有说明
※ 编辑: galaxy13 (106.104.40.10), 06/10/2015 18:3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