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ign_Inv 板


LINE

各位前輩好,小弟最近也加入了海外投資的行列 由於自己本身就有台銀之外幣帳戶,且網銀也較 優惠,匯款金額 x 0.025%,且電報費一封250, 因此想利用台銀來作為匯款至TD之平台,但今天 去分行詢問櫃員,網銀匯至 Wells Fargo 或是 First National Bank of Omaha 皆無法利用雙 電報之方式 (我記得我有在一篇文章中看過說美 國好像是防止洗錢禁止雙電報),而且不論如何匯 款過去都會收取18 USD之費用,爬文發現許多人 也是利用台銀匯款,但不確定是否單還是雙電報 而大多數人都反應會有多扣收的情況,而我也問 櫃員用雙電報不就是規避掉中轉行扣收之情形嗎? 但櫃員回應就是不能用雙電報也會被扣收18 USD 請問有前輩可再分享台銀匯款之經驗嗎?感激不盡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21.6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2040333.A.976.html
1F:推 ruve: 要不要換一間問問? 記得有人換一間就可以 找大間一點的看看 05/19 21:13
2F:→ flypenguin: 有些是懶得解釋,直接拿第二通的費用去補貼中轉行費用 05/19 21:17
3F:推 ast2: 富邦可雙電匯 540全額到 沒中轉 05/19 21:48
4F:→ Kabayaki: rune大:我是去比較大間的問,給的就是如上述的答案 05/19 22:14
5F:→ Kabayaki: 至於富邦,要臨櫃不方便,且台銀換匯可以壓低價差,這是 05/19 22:15
6F:→ Kabayaki: 我選擇台銀的地方 05/19 22:15
7F:推 ast2: 富邦可讓5分 網銀只有3分 05/19 22:23
8F:推 chaver: 我是用台銀的網銀匯款,結果是會被扣.不過一年只匯一次所以 05/19 22:26
9F:→ chaver: 成本影響不大 05/19 22:26
10F:推 k6apeibf: 富邦可以讓5分?是臨櫃嗎? 05/19 23:42
11F:推 ULISS: 怎麼網路上看到的是富邦與台銀一樣讓利三分而已? 05/20 00:09
12F:推 ast2: 是臨櫃 讓分請直接找經理談 05/20 01:08
13F:→ Kabayaki: 請教Chaver大,您是用雙電報的方式嗎?然後也是被多扣18 05/20 06:54
14F:→ Kabayaki: USD? 05/20 06:54
15F:推 chaver: 沒 我是一封電報透過中轉行 05/20 10:35
16F:→ Kabayaki: 了解了,至於台銀雙電報匯款可能還是個問號,得多問問了 05/20 21:32
17F:→ jsbach813: 富邦我匯過可全額到 台銀也匯過被扣中轉行費用18USD 05/21 15:14
18F:推 haooxx: 國泰網銀不是可以雙電匯? 05/21 15:18
19F:→ Kabayaki: 回樓上,自己是想用現有的帳戶做匯款,不打算再開了 05/21 20:16
20F:→ Kabayaki: 另請教 jsbach813大,您也是單電報的方式嗎? 05/21 20:18
21F:→ jsbach813: 富邦是跟行員說要全額到 他們就會幫忙弄 至於銀行間的 05/22 08:52
22F:→ jsbach813: 到底是雙電報還是單電報 我覺得有點難確認啦~不過目的 05/22 08:53
23F:→ jsbach813: 可以達到比較重要 如果你要全額到的話 台銀應該沒辦法 05/22 08:54
24F:→ jsbach813: 不然就多預留一些零頭給它扣中轉費用 抱歉沒辦法回答到 05/22 08:56
25F:→ jsbach813: 電報的問題 只能說我實際操作的經驗就是這樣 05/22 08:57
26F:推 ast2: 要不要雙電報 你填申請單時就有一欄給你勾選了 05/22 11:45
27F:→ Kabayaki: 感謝j大的說明,前幾天寄信給台銀總公司詢問,回覆的答 05/22 22:34
28F:→ Kabayaki: 案跟行員說的一樣,美國當地皆只能單電報與扣收18 USD 05/22 22:35
29F:→ Kabayaki: 也說明了費用有包含受款銀行的手續費,只是不知道多少 05/22 22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