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LET (阿德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電匯 或 金融機構轉戶到第一證券
時間Tue May 12 11:29:00 2015
正在申請開美股的帳戶(firsttrad)
匯款方式的部分 有電匯 跟 其他銀行轉入 ,請問有甚麼差別嗎??
我是想用網路銀行轉帳至第一銀行帳戶,應該選那一個呢?
(因為平常沒空跑銀行匯款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9.223.31.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1401344.A.6AD.html
1F:→ Mittelmeer: 你沒有美國的戶頭的話就電匯 一個是wire一個是ACH 05/12 11:31
2F:→ Mittelmeer: wire(電匯)手續費高些 美國銀行間ACH通常no fee 05/12 11:31
3F:推 scottprint10: 台灣銀行,富邦銀行。 05/12 12:49
4F:推 ast2: IB ACH好像要$1 05/12 13:02
5F:推 Rivera42: 富邦網路銀行沒辦法用兩封電報的方式,我試過用富邦網銀 05/14 00:21
6F:→ Rivera42: 電匯,手續費收320台幣,中轉行收了20塊美金,兩封電報 05/14 00:22
7F:→ Rivera42: 的方式則是總共收540塊台幣 05/14 00:22
8F:→ Gyin: 國泰網銀好像可以用兩封電報(300*2) 05/14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