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LLET (阿德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电汇 或 金融机构转户到第一证券
时间Tue May 12 11:29:00 2015
正在申请开美股的帐户(firsttrad)
汇款方式的部分 有电汇 跟 其他银行转入 ,请问有甚麽差别吗??
我是想用网路银行转帐至第一银行帐户,应该选那一个呢?
(因为平常没空跑银行汇款)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39.223.31.8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1401344.A.6AD.html
1F:→ Mittelmeer: 你没有美国的户头的话就电汇 一个是wire一个是ACH 05/12 11:31
2F:→ Mittelmeer: wire(电汇)手续费高些 美国银行间ACH通常no fee 05/12 11:31
3F:推 scottprint10: 台湾银行,富邦银行。 05/12 12:49
4F:推 ast2: IB ACH好像要$1 05/12 13:02
5F:推 Rivera42: 富邦网路银行没办法用两封电报的方式,我试过用富邦网银 05/14 00:21
6F:→ Rivera42: 电汇,手续费收320台币,中转行收了20块美金,两封电报 05/14 00:22
7F:→ Rivera42: 的方式则是总共收540块台币 05/14 00:22
8F:→ Gyin: 国泰网银好像可以用两封电报(300*2) 05/14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