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gigi (markus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中國本地投資建議
時間Mon May 11 18:12:03 2015
如果資金在150萬CNY左右
身份為台灣人 目標在追求穩定年收益5%左右
請問有什麼好的標的?
目前有投資陸金所約50萬 中國股市及貨幣型基金
考量中國股市有點過熱 打算賣出 又考量未來利率可能走低
請教各位大大 中國本地有什麼樣穩定性及安全性高的標的?
另外 之前有聽說150w可和銀行談加碼利率 現在還有嗎? 不知條件為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50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1339125.A.CB5.html
1F:→ robler: 去找第四台的投顧老師報明牌阿 05/11 19:58
2F:→ robler: 最適合不做功課的伸手牌了 05/11 19:58
3F:推 ndc24075: 何不考慮電子式儲蓄國債? 05/11 20:02
4F:推 hhcelll: 現在國債很難買到,要賭運氣 05/11 22:38
5F:→ hoonhee1004: 可以聽一下蜻蜓fm 我也想過買中國股票 可惜只能間接 05/12 00:04
6F:→ hoonhee1004: 好奇問 台灣人如果只憑台胞證 可以在中國開證券戶嗎? 05/12 00:05
7F:→ coolgigi: 可以透過網銀買基金 05/12 08:30
8F:推 AsWell: 可以開證券戶.. Google 找得到教學文 05/12 08:34
9F:推 krishuang: coolgigi耶…《公司的品格》 05/12 15:33
10F:→ coolgigi: 哈..有品格 也是要賺錢過日子啊 05/12 18:11
11F:→ martinmask: 理財產品 或者P2P A股台灣人可以買 05/24 09:20
12F:→ Yginger1: 83169.HK 01/02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