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lgigi (markus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中国本地投资建议
时间Mon May 11 18:12:03 2015
如果资金在150万CNY左右
身份为台湾人 目标在追求稳定年收益5%左右
请问有什麽好的标的?
目前有投资陆金所约50万 中国股市及货币型基金
考量中国股市有点过热 打算卖出 又考量未来利率可能走低
请教各位大大 中国本地有什麽样稳定性及安全性高的标的?
另外 之前有听说150w可和银行谈加码利率 现在还有吗? 不知条件为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50.1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1339125.A.CB5.html
1F:→ robler: 去找第四台的投顾老师报明牌阿 05/11 19:58
2F:→ robler: 最适合不做功课的伸手牌了 05/11 19:58
3F:推 ndc24075: 何不考虑电子式储蓄国债? 05/11 20:02
4F:推 hhcelll: 现在国债很难买到,要赌运气 05/11 22:38
5F:→ hoonhee1004: 可以听一下蜻蜓fm 我也想过买中国股票 可惜只能间接 05/12 00:04
6F:→ hoonhee1004: 好奇问 台湾人如果只凭台胞证 可以在中国开证券户吗? 05/12 00:05
7F:→ coolgigi: 可以透过网银买基金 05/12 08:30
8F:推 AsWell: 可以开证券户.. Google 找得到教学文 05/12 08:34
9F:推 krishuang: coolgigi耶…《公司的品格》 05/12 15:33
10F:→ coolgigi: 哈..有品格 也是要赚钱过日子啊 05/12 18:11
11F:→ martinmask: 理财产品 或者P2P A股台湾人可以买 05/24 09:20
12F:→ Yginger1: 83169.HK 01/02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