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ign_Inv 板


LINE

1F:推 debut0: 70%房地產, 30%股票,ETF, futures04/25 08:57
其實板友這樣推薦是很有道理的,主要是美國的稅制是很鼓勵 "持有一套貸款的自用住宅,一直換大" 在自用住宅所在地房市不跌的情況下,這樣做的優勢有幾個 1) 自用住宅一間五年內住滿兩年(兩年外的時間可以出租去), 賣房的capital gain,一人有25萬美金,夫妻家庭擁有50萬美金的免稅額 這個動作可以一直做,例如買一間自住兩年,上漲了賣掉再買一間,住兩年..賣.. (細節請板友指正) 在美國這個IRS萬萬稅的地方,這是很有優勢的! 2) 住宅的home improvements等等都可以當做是賣屋的成本(可能也可以抵稅?) 3) 房子貸款mortgage支出可以抵稅 (當然要大於 standard deduction才有意義) (不過很多地方州稅加上後,mortgage可以輕易超過standard deduction...) 不過如同其他人說,挑房子首重地點、還有要看總體經濟環境, 跟買賣股票ETF債券是一種完全不同種類的投資,適不適合自己就要詳細評估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8.42.77.2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0347833.A.BB9.html ※ 編輯: Mittelmeer (128.42.77.209), 04/30/2015 06:52:49
2F:推 debut0: Thanks.補充一下, 自住房的mortgage 只有利息可以抵稅 04/30 09:08
3F:→ debut0: 上限是一百萬... 04/30 09:09
感謝補充細節
4F:→ debut0: 每幾年一次家也滿累的...而且房子交易成本高 04/30 09:12
5F:推 oceandeep: 謝謝提供意見 不過真的有人這麼做嗎?幾年換房一次當投 04/30 09:16
6F:→ oceandeep: 資?如果我們一直住在同個區域 房子漲了賣掉 可是想買的 04/30 09:17
7F:→ oceandeep: 房子可能也差不多同樣比率的漲了 怎麼操作呢? 04/30 09:17
很多人這麼做。 即使是一直住在類似區域也可以,原因有幾點 1) 房子(特別是single family house)很難有一模一樣的 內裝remodeling、lot庭院、造景、游泳池等等都可以有其附加加值 因此買區位好但是狀況不好的房後整修自住一段時間後賣出 是很常見的手法 有經驗的投資客,知道要怎麼低成本裝修(重點是自己DIY,很多美國人都愛做) 然後可以溢價很多賣出 舉例來說,一個2000 sqft的房子原裝地毯,若改成hard wood floor通常可增殖很多 木頭成本可以差距很巨大!可能$1.5-$3/sqft都可能, 加上人工可能要$3-$6 sqft,成本$6000-$12000 但是若自己DIY(就照著youtube照做就好,不難)或是找到便宜人工和木料(也不難) 可能花個四千塊就可以加價一萬多美金賣出 可能有人會問,難道不會有人嫌貴嗎?買家寧可去買未整修的自己整修, 也不會去買已經整修過後高價的? 很有可能 不過美國人其實儲蓄率很差,手上都拿不出什麼現金 假設裝修要多五千美金,他們自己口袋掏不出,但是買已經裝修好的只要用貸款即可 2) 市場上有所謂的止贖房(Foreclosure, 宋鴻兵語) 就是房貸斷頭的房子被拿出來拍賣 通常此類房售價都低於市價不少,而且賣家(可能是銀行)喜歡cash buyer或是 頭期(downpay)出的多的買家、信用好貸款無憂的買家 因此只要手頭上有足夠的現金,搶foreclosure房,搭配1)所述的裝修 完全可以達到一直換屋賺capital gain又省稅的目標
8F:推 krishuang: 推,這招在清崎的書也有講(雖然這個人嘛...) 04/30 14:58
9F:推 ast2: 美國抽傭記得是7趴? 不便宜... 04/30 21:39
就我所知正常行情是6%,賣家支付給買賣方agent各3% 看似很高,但是就我自己以及身邊朋友的例子,沒有人在付6%的 原因是這個佣金是可以談的,叫做rebate,買賣方agetn各退1%-1.5%還蠻常見的 甚至也可以(至少在我住的州)可以屋主自己賣,找人做document辦手續即可 只要付200-300美金的文件處理費用。 ※ 編輯: Mittelmeer (73.206.116.110), 05/01/2015 02:57:52
10F:推 debut0: 加州一般5%.房子是可以for sale by owner.只要有買主就可 05/01 09:31
11F:→ debut0: $200-300是律師費? 真便宜 05/01 09:32
12F:→ Mittelmeer: 不需要律師 realtor可以做這件事(德州) 05/01 10:47
13F:→ Mittelmeer: 我的agent幫我做,收我$270 05/01 10:48
14F:→ linbryan: Remodel後,馬上賣。跟住個幾年,再賣掉,價格差很多。 05/06 16:32
15F:→ linbryan: 這跟台灣情形一樣。 05/06 16:35
16F:→ Mittelmeer: 專門有remodel的玩法囉 05/12 11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