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ign_Inv 板


LINE

1F:推 debut0: 70%房地产, 30%股票,ETF, futures04/25 08:57
其实板友这样推荐是很有道理的,主要是美国的税制是很鼓励 "持有一套贷款的自用住宅,一直换大" 在自用住宅所在地房市不跌的情况下,这样做的优势有几个 1) 自用住宅一间五年内住满两年(两年外的时间可以出租去), 卖房的capital gain,一人有25万美金,夫妻家庭拥有50万美金的免税额 这个动作可以一直做,例如买一间自住两年,上涨了卖掉再买一间,住两年..卖.. (细节请板友指正) 在美国这个IRS万万税的地方,这是很有优势的! 2) 住宅的home improvements等等都可以当做是卖屋的成本(可能也可以抵税?) 3) 房子贷款mortgage支出可以抵税 (当然要大於 standard deduction才有意义) (不过很多地方州税加上後,mortgage可以轻易超过standard deduction...) 不过如同其他人说,挑房子首重地点、还有要看总体经济环境, 跟买卖股票ETF债券是一种完全不同种类的投资,适不适合自己就要详细评估了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8.42.77.2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0347833.A.BB9.html ※ 编辑: Mittelmeer (128.42.77.209), 04/30/2015 06:52:49
2F:推 debut0: Thanks.补充一下, 自住房的mortgage 只有利息可以抵税 04/30 09:08
3F:→ debut0: 上限是一百万... 04/30 09:09
感谢补充细节
4F:→ debut0: 每几年一次家也满累的...而且房子交易成本高 04/30 09:12
5F:推 oceandeep: 谢谢提供意见 不过真的有人这麽做吗?几年换房一次当投 04/30 09:16
6F:→ oceandeep: 资?如果我们一直住在同个区域 房子涨了卖掉 可是想买的 04/30 09:17
7F:→ oceandeep: 房子可能也差不多同样比率的涨了 怎麽操作呢? 04/30 09:17
很多人这麽做。 即使是一直住在类似区域也可以,原因有几点 1) 房子(特别是single family house)很难有一模一样的 内装remodeling、lot庭院、造景、游泳池等等都可以有其附加加值 因此买区位好但是状况不好的房後整修自住一段时间後卖出 是很常见的手法 有经验的投资客,知道要怎麽低成本装修(重点是自己DIY,很多美国人都爱做) 然後可以溢价很多卖出 举例来说,一个2000 sqft的房子原装地毯,若改成hard wood floor通常可增殖很多 木头成本可以差距很巨大!可能$1.5-$3/sqft都可能, 加上人工可能要$3-$6 sqft,成本$6000-$12000 但是若自己DIY(就照着youtube照做就好,不难)或是找到便宜人工和木料(也不难) 可能花个四千块就可以加价一万多美金卖出 可能有人会问,难道不会有人嫌贵吗?买家宁可去买未整修的自己整修, 也不会去买已经整修过後高价的? 很有可能 不过美国人其实储蓄率很差,手上都拿不出什麽现金 假设装修要多五千美金,他们自己口袋掏不出,但是买已经装修好的只要用贷款即可 2) 市场上有所谓的止赎房(Foreclosure, 宋鸿兵语) 就是房贷断头的房子被拿出来拍卖 通常此类房售价都低於市价不少,而且卖家(可能是银行)喜欢cash buyer或是 头期(downpay)出的多的买家、信用好贷款无忧的买家 因此只要手头上有足够的现金,抢foreclosure房,搭配1)所述的装修 完全可以达到一直换屋赚capital gain又省税的目标
8F:推 krishuang: 推,这招在清崎的书也有讲(虽然这个人嘛...) 04/30 14:58
9F:推 ast2: 美国抽佣记得是7趴? 不便宜... 04/30 21:39
就我所知正常行情是6%,卖家支付给买卖方agent各3% 看似很高,但是就我自己以及身边朋友的例子,没有人在付6%的 原因是这个佣金是可以谈的,叫做rebate,买卖方agetn各退1%-1.5%还蛮常见的 甚至也可以(至少在我住的州)可以屋主自己卖,找人做document办手续即可 只要付200-300美金的文件处理费用。 ※ 编辑: Mittelmeer (73.206.116.110), 05/01/2015 02:57:52
10F:推 debut0: 加州一般5%.房子是可以for sale by owner.只要有买主就可 05/01 09:31
11F:→ debut0: $200-300是律师费? 真便宜 05/01 09:32
12F:→ Mittelmeer: 不需要律师 realtor可以做这件事(德州) 05/01 10:47
13F:→ Mittelmeer: 我的agent帮我做,收我$270 05/01 10:48
14F:→ linbryan: Remodel後,马上卖。跟住个几年,再卖掉,价格差很多。 05/06 16:32
15F:→ linbryan: 这跟台湾情形一样。 05/06 16:35
16F:→ Mittelmeer: 专门有remodel的玩法罗 05/12 11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