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gull (xgull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[請益] 嘉信的ETF
時間Mon Apr 27 00:34:07 2015
新手一個,才剛送嘉信賬戶申請,
以SCHB 和VTI來看
績效似乎兩個 ETF 差不多,
但不知是否有什麼沒注意到的事,讓大家很少討論嘉信的ETF (比方基金規模。。。)
不知該直接買 SCBH 即可還是再弄 TD賬戶買老牌的 VTI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64.21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0066049.A.E4E.html
1F:推 bigbunbun: schwab沒有短期交易手續費,要短時間內買賣的話選嘉信 04/27 00:50
2F:→ xgull: 長期投資為目的 orz 04/27 00:51
3F:推 krishuang: 就是一樓說的 04/27 02:47
4F:推 bxxl: 大概就交易量跟總費用率吧. 如果交易量小就比較難買(價差大) 04/27 10:03
5F:→ bxxl: 而且既然ETF本質上大同小異,大家當然講最有名的 04/27 10:04
6F:推 ruve: 不外乎差在買賣價差,指數追蹤誤差大小,跟vanguard會隨資 04/27 10:30
7F:→ ruve: 產增加自動降低總花費成本 04/27 10:30
8F:推 skyringcha: 大家的確很少討論嘉信 是因為TD有介紹人給錢的關係嗎 04/27 20:34
9F:推 nicleDD: 是因為TD才有Vanguard吧,不過嘉信有200支免手續費,拿來 04/28 08:35
10F:→ nicleDD: 做一些主動投資,短期進出的感覺還不錯 04/28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