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gull (xgull)
看板Foreign_Inv
标题[请益] 嘉信的ETF
时间Mon Apr 27 00:34:07 2015
新手一个,才刚送嘉信账户申请,
以SCHB 和VTI来看
绩效似乎两个 ETF 差不多,
但不知是否有什麽没注意到的事,让大家很少讨论嘉信的ETF (比方基金规模。。。)
不知该直接买 SCBH 即可还是再弄 TD账户买老牌的 VTI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8.64.21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30066049.A.E4E.html
1F:推 bigbunbun: schwab没有短期交易手续费,要短时间内买卖的话选嘉信 04/27 00:50
2F:→ xgull: 长期投资为目的 orz 04/27 00:51
3F:推 krishuang: 就是一楼说的 04/27 02:47
4F:推 bxxl: 大概就交易量跟总费用率吧. 如果交易量小就比较难买(价差大) 04/27 10:03
5F:→ bxxl: 而且既然ETF本质上大同小异,大家当然讲最有名的 04/27 10:04
6F:推 ruve: 不外乎差在买卖价差,指数追踪误差大小,跟vanguard会随资 04/27 10:30
7F:→ ruve: 产增加自动降低总花费成本 04/27 10:30
8F:推 skyringcha: 大家的确很少讨论嘉信 是因为TD有介绍人给钱的关系吗 04/27 20:34
9F:推 nicleDD: 是因为TD才有Vanguard吧,不过嘉信有200支免手续费,拿来 04/28 08:35
10F:→ nicleDD: 做一些主动投资,短期进出的感觉还不错 04/28 0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