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nutt (^^)
看板Foreign_Inv
標題Re: [請益] 被td扣short-term trading fee??
時間Fri Apr 24 08:34:05 2015
※ 引述《q68603 (林家花園)》之銘言:
: 請問各位高手:
: 因為不太熟悉td的操作,昨日誤賣掉commissionn-free的etf,發現錯誤後,趕快用原價
: 把它買回,結果今天一看被td扣短線操作費,不是賣掉才會扣嗎???怎麼買回來也會被扣
: ,還是我理解有誤,真得很不甘心。
不好意思有點糊塗了
想請教倘若此有某ETF 距離上次最後一次購買遠超過30天
今日賣出後 仍需等待今日+30日後買進此某股才不會被抽取佣金嗎?
因看TD 收佣30天法則是此有少於30天 後買先賣才收取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83.188.2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reign_Inv/M.1429835648.A.7F8.html
1F:推 TK13: 今天賣,明天就可以買囉 04/24 13:35
2F:推 runislife: 我想請問 如果我連續三天都買 第四天賣掉 這樣會收10元 04/24 15:01
3F:→ runislife: 還是30元手續費呢? (第四天賣掉前三天買的) 04/24 15:02
4F:推 runislife: 不好意思爬文到了 會被收三次19.99 04/24 15:03
5F:→ ashidaka: 樓上要這樣玩的話幹嘛用TD? 低手續費的券商比較適合你吧 04/24 18:05
6F:→ ashidaka: TD的免佣規則適用於buy and hold的中長期投資人,採行短 04/24 18:07
7F:→ ashidaka: 進短出策略的硬要配合這規則操作時不覺得很卡嗎? 04/24 18:08
8F:推 justyouman: 請問TD是看Unrealized Gain/Loss 這邊的日期來賣嗎? 04/24 22:46
9F:→ justyouman: 爬文有看兩到種說法 一種是只看該ETF 買賣時間 04/24 22:46
10F:→ justyouman: 另一種是看所有免費ETF的 最後買進時間 04/24 22:47
11F:推 chingi: 只有同一種ETF在30天內有買進紀錄時,賣出時會被收費 04/25 09:34
12F:推 Insatiable: 可以設定賣出時,先進先出。 04/27 11:44
13F:推 krishuang: 以前就問過客服,這個處罰費用必是後進先出,一定要罰 04/27 23:34
14F:→ krishuang: 到你 04/27 23:34
15F:→ pinkg023: 先進後出喔 04/29 12:19